馬總統 蒞園合影
點圖放大
馬總統 蒞園合影
公老坪觀光果園農場,是全國第一家創辦的觀光果園,也是省旅遊局規劃台三線、旅遊據點,最具特色的果園之一。觀光果園在民國六十六年成立,當時園主陸昌鼎先生,為提供更自然的休閒空間,特別將農園規劃為農村生態、親自採果、新鮮品嚐、農園活動的公老坪農場。同時隨著國內,休閒活動的發展和農業體驗活動的推廣,在政府單位的重視與關心  總統下鄉體察。經三十餘年,公老坪農場更受各界肯定與嘉許,列任 總統更是多次親臨公老坪農場參觀。右圖 馬總統蒞與園主合影記念!
蕭副總統 蒞園合影
點圖放大
蕭副總統 蒞園蒞臨合影
隨著國內,休閒活動的發展和農業體驗活動的推廣,在政府單位的重視與關心 蕭副總統下鄉體察。公老坪農場推廣休閒農業發展關心視察右圖合影
黃縣長 蒞園合影
點圖放大
台中縣 黃縣長 蒞園合影
台中縣大家長 黃仲生縣長,本著繁榮地方觀光產業,提倡健康休閒的文化使命,對於縣內休閒觀光產業關心,多次蒞臨關心視察指導。 右圖 黃縣長與縣府主管蒞園與園主合影留念!
GTV八大電視台-勇踴美麗島
點圖放大
GT八大電視台V28-勇踴美麗島
感謝GTV八大電視台-勇踴美麗島製作群,蒞園拍攝"真吉利專輯",介紹公老坪農場果實纍纍,踏青採橘子(吉利),田園生活咖啡館的吉利套餐。在活潑可愛和很酷很帥的男女主持人阿龐和小路,錄影拍攝中..坐落公老坪的果園農場內,顆顆飽滿金黃的橘子結在樹上,黃橙橙金黃色彩的果實,在整個果園裡,除了主持人外,它就是鏡頭中的最佳主角..ㄧ邊採摘著果實..豐收的樂趣,一邊觀賞美麗的田園風光! 想像一下,置身在自然景色,優美的果園環境中啜著新鮮又甜美的果實時,定會讓您忘了都市中緊張束縛的生活壓力..勇踴美麗島。
三立台灣台-歐吉桑遊台灣
點圖放大
三立台灣台-歐吉尚遊台灣
感謝三立台灣台-歐吉尚遊台灣製作群,蒞園拍攝"歐吉尚遊中台灣、帶您好玩的山海屯專輯",介紹中臺灣吃喝玩樂、山水相戀鐵馬情、葫蘆墩是豐原的古早名,好喫水果在公老坪、果園水果百樣百種、給您喜歡採喜歡喫,農場也有藝術館、郭老師作品真趣味、葫蘆瓜拿來作藝品,農場設備很完善、要吃要玩也有住、服務親切價格公道,個人團體都適合、報給您知中部好地方。
超視-黃金傳奇
點圖放大
超視-黃金傳奇
感謝超視電視台-黃金傳奇製作群,蒞園拍攝"黃金傳奇節目製作"藍隊隊長曾國誠、紅隊隊長王麗玲兩隊,開場對抗..就從公老坪的果園叢林漆彈活動開始..經過教練的介紹遊戲規則說明,兩隊隊員和隊長研討後發動攻擊..戰況激烈..在槍聲中..歡笑中..兩隊全力以赴..連攝影師也中彈..(還好這是漆彈..但是..還是粉很痛!)經過激戰後,兩隊成績分曉!藍隊獲勝!紅隊受處罰..(在歡樂中..談論戰況..真的好玩又刺激..!)
民視無線台-旅遊大贏家
點圖放大
民視無線台-旅遊大贏家
感謝民視無線台-旅遊大贏家製作群,蒞園拍攝中臺灣最夯旅遊景點節目"旅遊大贏家、果然有趣"拍攝錄影當時,正是,公老坪農場果實纍纍,綠中帶一點黃(七至八分熟)時期!主持人唐林活潑可愛、走進果園發現,採果人氣最旺的明星"橘子",好吃的柑桔酸甜好汁味、營養維生素C很多,果皮風乾後可做成津潤喉的陳皮。可說是柑桔全樹都是寶!(叫我第一名!)。公老坪佔地數百公頃,公老坪觀光農園,是全國第一家創辦的觀光果園,也是省旅遊局規劃台三線、 旅遊據點,最具特色的果園之一。風景秀麗環境優雅氣候宜人。

客家電視台
點圖放大
客家電視台
感謝客家電視台-客家節目製作群,蒞園拍攝"臺灣客家最夯旅遊綜合節目"介紹中臺灣豐原、還有全台灣最好吃的柑橘,公老坪農場有十餘公頃,種植果樹多種,有採果區可新鮮品嚐樹上成熟的水果,還有稀有水果可參觀像長在樹上的葡萄,對了還可看到樹上的咖啡豆哦。讓您全年採不完。~公老坪右圖 節目主持人與園主合影記念!
三立台灣台-用心看台灣
點圖放大
用心看台灣
再次感謝三立台灣台-用心看台灣製作群,蒞園拍攝介紹"319鄉鎮用心看豐原"豐原是臺中縣府所在地,葫蘆墩是豐原的舊名稱。今日來豐原的後花園公老坪!細說公老坪,兩三百年以前有位年輕人,姓許名公老,帶領了十幾位好友來到這片美麗的山坡地上,篳路藍縷以啟山林,建立家園,開拓了綠茵果樹,不幸終老而無後代,因此,當地為了紀念這位偉大先賢,特以先賢之名為此地命名,又因此地寬闊平壤而稱【坪】故得其名-公老坪的尊稱。公老坪農場創設於民國六十六年,當時、園主陸昌鼎先生 為提供更自然的休閒空間,特別將農園規劃為休閒渡假、親自採果、新鮮品嚐、交誼開會、 露營烤肉、工商訓練、農村生態、等多元性活動設計為宗旨的"公老坪農場"。
民視無線台-綜藝大集合
點圖放大
民視無線台-綜藝大集合
感謝民視無線台-綜藝大集合製作群,蒞園拍攝。臺灣最夯的藝人下鄉玩遊戲發獎金的節目"綜藝大集合"拍攝錄影當天,有名主持人胡瓜,董至成,阿翔,浩子,謝忻等並帶領多位藝人蒞園錄影。製作單位事前用心勘察公老坪農場,發現農場種植,數拾種奇珍異果,有的還果實纍纍,其中有一種原產巴西的"扁櫻桃"未熟果黃綠色,逐漸轉黃、橙黃至深紅,盛果期滿樹掛滿各色漿果,既似小南瓜,又像小燈籠,玲瓏可愛,極為美觀。錄影當天,還特別安排行動劇"櫻桃小丸子"來介紹這個特別果樹"扁櫻桃"主持人化妝為活潑可愛的卡通人物、讓現場的觀眾,驚呼連連..。接下來,就是與藝人玩遊戲。當然公老坪農場也派出優秀的代表,和藝人隊一較高下。遊戲內容是"小姐請你給我揹"在比賽當中,出賽人員都是全力以赴,現場的加油聲不斷。最後,藝人隊以少許的差距輸給公老坪農場的的代表,當然農場主人陸昌鼎先生,也特別加碼送獎金,讓這次參加者歡欣滿園。同時,胡瓜也再節目中,特別介紹公老坪農場是個全家遊憩的好地方,也特別與公老坪農場共同合影留念。